双茶

每个疯狂的弟控都有一个人间瑰宝的弟弟

分组的小段子

民国组
1.
    杜见峰心里苦,但是不说——不能说。
     “旅长这几天咋了内分泌失调似的。”
    堂堂一个旅长,怎么能告诉你在处理和大舅子的关系上怂了。

2.
    方孟韦揣着上海明表哥寄来的桂花糖准备回家跟哥哥分享一下。半路上被徐铁英截胡。
    咬牙切齿的方孟韦打通了段校长的电话——段校长吗?对是我方孟韦…我有件事要跟你说……是的,徐局长昨天……”

3.
    半夜三更爬窗户摸进方家的杜旅长暗搓搓地搂着方二少爷啃,边啃还边问:“孟韦今天那么高兴呢!?”
    方二少爷挂着干净的笑容——今天开心!

    据北平市警察局不愿透露姓名的孙秘书透露——徐局长第二天上班时眼圈甚重。

4.
    远在上海明公馆的明长官明秘书例行公事演完戏上床睡觉。临睡前电话问候了一下北平的表弟。
    “孟韦,桂花糖好吃吗?”
    “很好吃,谢谢表哥,过两天我让大哥给你们捎点零嘴儿。”

    “大队长,这包东西是……”
    “别问那么多,到上海的时候空投到明公馆。”
    “哦。”

5.
    明秘书打了一通电话,然后托方大队长送了一批军火和炸药到某个相当不知名的小村子。
    隔天传来鬼子运军需的铁路大桥给炸了的消息。
   
     面馆老板在围裙上揩揩手,从锅里挑出一大筷子的面来,招呼捡来的傻蛋抬出去给面馆里头咋呼要再干一票的“飞虎队”。
    神TM飞虎队。
    范老板深藏功与名。

6.(夹带私货看得懂得吃个安利看不懂的不用管)
    徐局长暗搓搓把车停在一户人家门口。
    敲门。
    没人鸟。
    隔壁大妈探出个头来——别敲了,你是学生家长吗?段校长今天没回来。
    徐局长直奔学校。
    “段校长在学校吗?”
    “段校长今天一下班就走了。”
    徐局长花了一晚上在歌舞厅抗回了喝高了的段校长。
    我的老腰欸……
   
古代组
1.
    ……好像只有蔺靖?
2.
    不不不不要说刘彻和噗噗他们分辨率不同没法拉而且我不能对不起舅舅。
3.
    那就蔺靖吧……
4.
    妈蛋不会啊!
5.
    算了跳过吧。

现代组
1.
    凌院长的办公室里有一个刚送来的大包裹。
    韦主任李主任秦主任多次路过均未探得真相——老古董院长第一次网购买的是什么东西呢?
    其实凌院长也不知道,因为东西不是他的。
    隔壁小警察填写地址时填错一位填成了他家。
2.
    至于为什么快递单填的是院长的家庭住址而包裹却送到了医院。
    快递小哥——我党人士。
3.
    小警察两个星期都没收到快递,很急的样子。
    一定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我要还给他。
    凌院长抱着大大的快递箱,敲开对面门的一瞬间,把自己给赔进去了。
4.
    后来的快递小哥也是不懂,为什么不同的两个地址收货的常常是同一个人——现在的人都那么豪吗一个人买两套房?
5.
    庄医生最近也是挺苦的。
    人怂偏偏遇上个很能怼的social person,也是很悲惨了。
6.
    “我觉得我在家里的地位不如然然的零食。”
    “我觉得我在家里的地位不如平平的漫画。”
    “我觉得我在家里的地位不如度度的稿纸。”
    “我觉得我在家里的地位不如川川的咖啡。”
    一群大佬背着自家小亲亲建的群里出现了这样一条消息。
    “你们还好,有地位可言。我连我唯一的小被子都保护不了。”
    群里静默三秒,大佬纷纷下线。
    庄医生在心里控诉着这个社会的冷漠与无情。

7.
    凌院长搞医改搞的没人理解的时候特别想把医院里的医生拐几个出去开一家私人医院。
    肝胆科,胸外科,骨科,牙科都有了。
    多好。
8.
    许光明热衷于洗杯子但不喜欢喝水。
    唐川热衷于喝咖啡但不喜欢洗杯子。
    可以的嘛,很绝配。
9.
    谢晗和石泓相遇了。
    “其实我很苦的,好不容易催眠了一个雕塑反过来被那个院长亮瞎了。”
    “我更苦一点吧,同样是搞研究的,为什么我就要遭受那两个家伙每天在我面前手把手做实验的命运。”
    薄靳言赶紧抱紧了瑶瑶。
    小罗警官赶紧戴上了墨镜。
10.
    陈亦度设计了一套时装,得了大奖。获奖感言中有一句话——我的灵感来自于我的爱人,没有他我无法设计出这样的作品。
    贺涵听了想哭。
    这条花里胡哨的孔雀开屏一样的裙子灵感来自于我吗!?
    好悲伤啊!
11.
    菜场卖鱼的周老板最近相当烦。
    三条街以外国安局的那个侦查员每天都要来一次。
    要不是金盆洗手不干了真想一刀剁了他。
    国安局侦查员跟一个曾经的社会大哥滚上了床。
    叶晗跟张妍狠狠地嘲笑了一把洪少秋。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