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茶

每个疯狂的弟控都有一个人间瑰宝的弟弟

[淼川]罗淼的情人节礼物

    罗淼在实验室门口的玻璃窗前撸了一把刘海——嗯,很帅。
    “怎么样?”
    “嗯,很帅了。”海薰看了看:“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最后确认一下——礼物,没毛病了。正想推门进入,忽然听见里面传来奇奇怪怪的声音。
    “唐老师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打住打住!别过来啊!”
    “唐老师为什么不尝试着跟我交往一段时间呢?”
    “过去一点啊,再过来我叫人了啊。”
    “唐老师你就叫吧,今天情人节,大家都去约会了,我查了,今天这里只有你和…我。”
    我操。
    罗淼猛地推开门。一个学生模样的姑娘把唐川逼到实验桌边,唐川的腰抵在桌边上,手肘勉强撑住。那姑娘拿着一盒包装精美一看就知道不便宜的巧克力,半趴在唐川身上。再看唐川,脸都黑了。
    见有人进来,那姑娘赶紧立起来,恼怒地看着罗淼。唐川见有人来了,还是当警察的好友,顿时有了底气。
    “罗淼罗淼!快过来啊喂!”
    罗淼赶紧把藏在背后的巧克力塞给海薰拿着,然后快步进入实验室。海薰躲在门背后,手机上显示着微信直播。
    卧槽唐教授被告白了!?
    咱们头儿还有希望不?
    小薰小薰要不要咱们过来助威!?
    海薰探头看了一眼。
    罗淼走过去,轻轻拨开那个小姑娘,然后扶起唐川。
    “哎呀哎呀慢点儿磕到腰了……”
   “你怎么那么慢?我和小薰在楼底下等了你老半天了。”
    唐川:???
    门口的海薰:???
    直播间围观的警队众人:???
    “薰薰,你躲在门口干嘛,进来咱们叫爸爸一起去吃饭啊。”
    !!!
    队长你占我便宜!
    “来啦!”身材有些娇小的小姑娘跑进来,左手罗淼右手唐川地挽住两人:“爸爸老爸,我们去吃什么?”
    那小姑娘愣愣地看着蹦跶进来的海薰。
    “唐老师……”
    唐川一咬牙:“是,我结婚了,这是我……女儿……”
    “两个男人……”
    “我是领养的!”
    “对不起唐老师!”姑娘捂着脸,嘤嘤嘤地哭着跑了。
    海薰放开两人直奔那盒落下的巧克力。
    “这个归我了,当我的精神损失费。”
    唐川无力地挥挥手,拿去拿去。

    “唐教授,很受欢迎嘛。”
    “别埋汰我了,这是今天的第四个了……”
    “第四个!?”罗淼一拍桌子站起来。
    海薰眼神示意——老大你这样不行啊!快点下手啊!弟兄们都等着呢!
    罗淼心一横。
    “唐川,跟我交往吧!我会对你好的。”
    唐川白了他一眼,不做声。
    罗淼挫败地颓在椅子上,海薰在旁边拆巧克力玩手机——屏幕上警队队员们的弹幕唰唰唰地过去。
    看来失败了。
    队长脱单失败233333
    唉,队长告白一次不容易……
    不一定——海薰
    小薰薰怎么那么说?
    队长还有咸鱼翻身的可能?
    别逗了咸鱼翻身不还是咸鱼吗2333
    未必,我赌一百块队长能成功——海薰
    那就赌呗,我赌失败了,一百块。
    失败,一百块。
    失败,一百块
    …………
    “去哪儿吃饭?”唐川突然脱下白大褂走过来,居高临下地问罗淼。
   “欸……”
    “你跟人告白完都不去吃饭吗?”
    “唐川你答应啦!?”
    “孩子都有了我还能拒绝吗?”

    罗淼欢天喜地地拉着唐川去吃饭了,海薰坐在原位咬牙切齿地拆着巧克力输入消息——成了,一百块,谁都不许少!

关于海薰:我去看了圣女的救济,里面的内海薰小姐姐真是……给我迷之女儿的感受,草雉老爸经常训,汤川老妈护着不让训。反正根据取名尿性,去掉一个内字,也有海这个姓氏,拉开助攻一把。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