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茶

每个疯狂的弟控都有一个人间瑰宝的弟弟

威虎山兄弟情

我想搞一下小九!(危险发言)要是三爷他们不是土匪该多好!要是小九真的跟他们做了兄弟该多好!嘤!!!

All九(嘤)


1.

   我是大当家手下一个没有名字的崽子。

   有个新来的崽子问我,哪位当家的是绺子上最受宠的。

   你以为是二当家?

   天真。

   是九爷。

   二当家只是受三爷宠而已,况且九爷上山以后二爷也不是那么受宠了。

   九爷是绺子上的团宠。


2.

   一开始九爷上山的时候,因为同为江湖四大炮头,大当家的对九爷那是格外的上心。不仅亲自给九爷蒙了眼睛掀帘子,还在九爷差点儿掉下山崖的时候把九爷给捞了上来。

   给九爷引路的那个崽子差点儿被大当家的崩掉。

   阔怕。


3.

   然后八爷被九爷带来的青鬃马收服了。

   以至于后来大当家和八爷对九爷那叫一个好呀,好到被五爷吐槽他仨尿一个壶里。

   Tui——

   大当家的和八爷才不会和九爷尿一个壶里呢。他两才舍不得让九爷跟他们尿一个壶,他俩肯定重新拿一个壶给九爷。


4.

   其实一开始五爷对九爷挺有好感的,因为九爷上山的第一天就给他们讲了好多八卦。五爷最喜欢听八卦了。但是后来五爷被二爷撺掇了去找九爷的麻烦然而九爷并没有甩他所以五爷开始跟九爷对着干。直到五爷两天之内挨了九爷三顿打,顿顿到肉的那种。

   后来五爷服帖了。

   三爷说得没错:“瘪犊子玩意儿。”

   欠抽抽。


5.

   至于其他几位爷跟九爷的感情也是在酒桌上喝出来的。

   粮台因为从不跟几位爷一块儿喝酒,又因为九爷抢了他的风头,所以粮台跟九爷一直不对付。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反正三爷跟其他几位当家的对九爷好着呢。


6.

   往年的百鸡宴都是粮台做的司宴官。

   不是我说,粮台整的这百鸡宴真心无聊,就搁那儿吃吃喝喝完了听粮台咿咿呀呀哼两嗓子。所以每年几位当家的都选择喝到断片然后往那儿一摊等着崽子来收拾,然后粮台就搁那儿白拉拉地唱一宿,年年气得半死。

   可九爷就很会玩儿。

   几位爷排练那天,我跟在桌子的后头伺候着。

   然后我看到了震惊整个山头的一幕。


7.

   大当家的搁那儿拿着俩扇子不知道咋整,然后九爷蹬蹬蹬跳上去接过扇子就跳了起来。在我们那个不用熬夜肝论文苟作业的年代,我的视力还是很有保证的,至少在我这个距离,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九爷甩起来的大衣下面被腰带扎出来的——腰线和长腿。

   鼻子咋有点热?

   意识到危险想法的我连忙把视线挪到九爷脸上。

   完犊子了。

   我看见九爷因为过于投入,脸上露出了一种名为陶醉的表情。

   淦。


8.

   我的鼻血肥肠不争气地掉了下来,吧嗒吧嗒掉了一地,如果拿个盆什么的来接一下大概可以给百鸡宴加个血旺啥的虽然三爷并不喜欢血旺这道菜。

   然后我惊恐地发现,我的鼻血在地面染得红红的。

   完了,三爷要拿我去喂雕了。

   啊——九爷,小的下辈子一定要投胎到您手下。


9.

   当然我并没有死。不然坐在这里讲故事的难道是鬼不成?

   我没被宰的原因很简单。

   在场的几位当家的也流鼻血了,包括突然进来的三爷。

   看来最近真的吃得上火了。


10.

   然而我没想到,除了二爷居然还有人会跟九爷不对付。

  

敢在几位当家的面前说九爷是共党。

没瞅见几位爷眼睛都绿了吗???


九爷看大当家的那眼神,委委屈屈的,谁顶得住啊。

后面发生了啥事儿我是不知道了。因为我去找席子准备给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裹尸了,希望还能捞个全尸。

我真是个善良的崽子。


11.

   后来我还是死了。

   我瞅见九爷对着三爷开枪,在冲过去的时候被打死的。

   所以我决定下辈子努力奋斗,争取当九爷的手下。

  


评论(7)

热度(1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